只是个鸽子罢了

轮回恋爱日记 6

原著向

OOC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玩了这么久终于挤出那么一点点更新了

差点忘了我都写了啥了()




       孙翔睡不着,孙翔决定去嚯嚯唐昊。

一叶之秋:糖糕在不在在不在?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唐昊在不在在不在?

一叶之秋:睡觉了?

一叶之秋:(戳一戳)

一叶之秋:(戳一戳)

一叶之秋:(戳一戳)

一叶之秋:未接来电

唐三打:??

唐三打:你最好是有正经事找你爹我

一叶之秋: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很纠结

唐三打:哦你咋了

一叶之秋:是我一个朋友!

唐三打:行行行,你朋友咋了

       孙翔拿着手机敲敲打打又觉得有点不对劲号全删了。

唐三打:傻逼你还说不说

唐三打:不说爷要睡觉了

一叶之秋:我那个朋友有一个同事,长得挺帅,但是没我朋友帅!他俩是搭档就经常在一起,我朋友觉得他同事人挺好的,就老想起他,你说是为啥?

       卧槽!

       唐昊从床上坐起来。

唐三打:卧槽孙翔你喜欢周泽楷?!

一叶之秋:你他妈瞎说什么呢!!

一叶之秋:老子怎么可能喜欢周泽楷

一叶之秋:不是,都说了是我朋友!

唐三打:哦那你朋友喜欢他同事?

一叶之秋:怎么可能!!

一叶之秋:算了不问你了

一叶之秋:跪安吧

唐三打:傻逼滚

       孙翔关掉手机,在床上扭来扭去。周泽楷的脸和唐昊那句“你喜欢周泽楷”在脑海中翻滚。

       不想了不想了,孙翔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他和队长就是纯洁的队友情,傻逼唐昊懂个锤子。

       而远在N市呼啸宿舍的唐昊也横竖睡不着了。

       孙翔这傻逼居然喜欢周泽楷?

       呼啸队长想了想,打开了邹远的聊天框。

唐三打:我给你说个事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啥事?

       已经在床上酝酿睡意的邹远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唐三打:孙翔刚刚给我说他喜欢周泽楷!

       卧槽!

       邹远现在是一丁点睡意都没了。

花繁似锦:真的假的?

花繁似锦:孙翔居然喜欢周泽楷??

花繁似锦:人呢人呢?

花繁似锦:你倒是继续说啊!!!

花繁似锦:(戳一戳)

花繁似锦:(戳一戳)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从百花宿舍传来的一句“唐昊我日你大爷!”是谁说的。

       能把七期的良心逼至如此,由此可见说话说一半是多么的折磨人。

       嚯嚯了邹远的唐昊放下手机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于锋看着黑眼圈快掉到脸上的邹远一脸的欲言又止。

       这边孙翔洗漱完溜溜达达地走到食堂。

       “翔翔早啊!”吴启挥了挥手,“来来来坐这儿来!”

       “不——启儿旁边的位置是我的!”这是轮回每天早上的固定节目——杜明表演秀,偶尔会有特邀嘉宾的参与。

       “杜小明你个狐狸精,只有我才配坐在启儿哥哥的身边!”吕泊远端着一份汤包飞奔而来。

       看来今天的特邀嘉宾是刘海翘起来一撮的吕泊远。

       孙翔有点不愿意承认这是自己的队友。但来都来了,还能离咋的。他端详了一下今天的菜品,沮丧地发现没有自己爱吃的醪糟小汤圆只能含泪干了两碗稀饭。

       旁边的杜明表演秀已经接近尾声,毕竟杜明要吃完了。

       “欸,今天队长和副队咋没来食堂?”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好像是有个代言?让他们两个一起去的吧。”吕泊远咬了一口肉包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吴启被他俩夹在中间被迫听了十几分钟的相声已经痛不欲生。要是,要是副队在的话这两个人绝对不敢这么猖狂!

       孙翔表面是绝对不会透露出一分对这种事情的好奇,周泽楷不是一般都跟自己搭档拍广告的吗,怎么突然就变成江波涛了?难道是他讨厌自己了?

       不是翔哥吹,这荣耀职业选手除了自家轮回队长能跟他平分秋色,在颜值这方面可没人能赶上他。那北边的微草刘某别和那南边的呼啸唐某昊一心想赶超他可惜从未成功过。

       “平时这种事情不都是翔翔和队长吗,难道我的周江又回来了?” 杜明兴奋的把饭桌一拍,“周江不逆不拆!”

      周江?那是啥?这就触及到孙翔的知识盲区了。

       “周江是什么?”他伸个头过去插一嘴,没想到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杜明和吴启对视嘿嘿一笑,一左一右揽着孙翔的肩膀开始给他科普“联盟中那些众所周知的cp”。

       “像队长的cp一般就是副队,”杜明指着手机上的cp文说道:“这种正副队的cp一般就比较常见。”

       “不过队长现在经常和你营业,周翔的热度也蛮高的。”吴启补充道。

       等孙翔终于搞明白了什么叫“cp”什么叫“不逆不拆”他的脑子已经宕机了。

       “等等,为什么是周翔不是翔周?”对和周泽楷组在一起并不排斥呢孙翔。“明明怎么看我都更帅吧!”

       “小小孙翔你居然敢质疑队长联盟总攻的地位!大不敬!”吹周大队总队长杜小明发出了谴责。

       “我……我比较高!”孙翔梗着脖子反驳到。

       “现在早就过了身高定攻受的年代了。你落后了!”

       这场战争最后以孙翔黑着脸走去训练室结束。当然,训练时一叶之秋是如何将吴霜钩月和残忍静默按在地上摩擦的就不得而知了。

       “这是公报私仇!”杜明非常不满,杜明拍起桌站起来了,杜明被摁下来了。

       “杜明加训。”方太后一个眼神决定了杜明起义的结果。

       等周泽楷和江波涛回到轮回基地时一切又回归到风平浪静,除了杜明悲愤的表情,孙翔的欲言又止。

       等江波涛和方明华一番“交流”后也表现出耐人寻味的状态,轮回的队长才意识到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

       小企鹅疑惑,小企鹅决定找个人问问。

       “江,”周泽楷叫住了自己的贴心好副队,“今天怎么了?”

       江波涛一边手机打字一边头也不抬的敷衍自家望眼欲穿的队长,“今天没什么啊,有什么问题吗?”

       周泽楷发动了“技能:无辜狗狗眼”,江副,江副霸体免疫控制!

       副队大胜利!

       见这招没用,某枪王大大撇撇嘴打算去问耐性更低的孙某人。

评论(6)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